Wednesday, September 23, 2009

七大精神法則


成功只是一段旅程,而不是人生終結的目的地。成功的內涵是豐盛,不僅是財富和地位,還有身體健康,科學,藝術創造,心緒平靜,愛情美滿等等。


1. 純能法則 – 每個人都有無窮的可能性和無限的創造力。
2. 給予法則 – 你付出的越多,收獲就會多。
3. 因果法則 - 你渴望創造幸福,就必須播下幸福的種子,你若侮辱別人,你可能會受到別人傷害。
4. 最省勁法則 – 和諧,愛心,順受,責任和不做辯護等等。
5. 意圖和願望法則
6. 超然法則
7. 達摩法則 – 發現真正的自我,表現自己獨特的天賦,確定為人類服務等。


一但我們了解本身的真性情,並學習順應自然法則,那麼幸福的感受,健康的身體,圓滿的人際關係,對生命的活力和熱愛,以及物質上的豐盈都會輕而易舉地源源而來。


人體大約由一百多兆個細胞所組成,依其不同的結構及功能,又區分為像神經,血球,肌肉等二三百種不同的類別,每一個細胞都有特定的任敄,他們各司其職,又施予支持其它細胞,同時接受其它細胞的資助,如此協同的一起運作,那細胞本身和整個身體的完整才得以維持。


人也是這樣的,天生具有獨特的才能和表現,對於各種獨特的才能和其表現方式,也會有獨特的存在,那就是你特定的任務。所以每一個人都是不可或缺的一份子,當人人把各自獨特的才能表現施展於特定的任務時,就像細胞彼此為同僚服務一樣,已經隨著自然律運著,在無限能量的所在,你生氣蓬勃,活力充沛!


達摩法則的奧妙,在於發現真我,真我是靈性的,必須去體驗,那真我的存在,因此真我不受批評所影嚮,也無惧任何挑戰,其力量是真正的力量,永久而穏定。真我會讓你自由自在,讓你獨特的才能,淋漓儘致的舒展,如魚得水,如鳥飛翔,它渾然忘我,而創造力無限。


人都有其生活目的
有獨特的天賦或獨特的才華造福人群
我們善用天賦造福人群時
會體驗精神至高無上的喜悅,這就是生命最終的目的
-卡利爾 吉布朗


本文截取自 狄巴克 喬布拉博士所著 - 七大精神法則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